洞口农商银行与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签订金融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09-27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玮9月24日,湖南洞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洞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金融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的签订,旨在通过两个单位的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业务合作。为更好地加强基层普惠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曾刚表示:“本次合作将会使两方的工作更加紧密,为民服务更加便捷,消息共享更加及时,助推发展更加有力。”洞口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陈太庆表示:“我们会全力支持配合人社局的各项工作,提高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将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落实到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生活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