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平安人寿:高端礼遇,舒心服务

【时间:2021-09-26 16: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丽莎)2021年9月7日,邵阳平安人寿体检合作医院接待了一位尊贵的体检客户J先生。  

平安人寿一直以优质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也以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和支持。J先生是保险意识很强的成功人士,早于1996年便选择了平安人寿,对平安也非常地信任,是平安忠实的老客户。2021年9月,J先生因追加高额保费,成为平安的高端客户,同时也达到了体检标准,需要进行体检。

平安邵阳中支医务岗小邓在收到J先生体检通知的第一时间便联系到了该保单业务员,并大概了解到客户的喜好。小邓在确定好客户体检时间后,提前为客户订好了专属的鲜花和早餐,并联系医院体检中心给客户开通了绿色通道。

9月7日客户体检当天,医务岗小邓一大早便赶到医院体检中心,给客户送上了专属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客户舒心地完成了体检。据代理人L女士反馈,客户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选择平安真没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