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戮力同心奏响创文进行曲

【时间:2021-09-26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连日来,邵阳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对接雨溪社区开展“联包帮”活动,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整治楼道堆物、整治社区周边环境,随处都可以看到志愿们忙绿的身影。

创文正在进行时。该行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成立由董事长任组长的高规格领导小组,在创文办等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对照测评体系打好主动仗,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统一认识,着力夯实基础。要求各网点针对当前创建薄弱环节,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网点主要负责人要加强督促和调度,及时跟踪工作进展。

强化宣传,大力营造氛围。利用媒体、载体和电子滚动屏大张旗鼓地宣传创文,做到创文标语抬头可观、低头可见,全辖51块电子屏均滚动播放创文标语。结合“走千家惠万户”走访活动大力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深化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市民等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细胞创建,通过以点带面培育催生文明的土壤。

强弱补短,做到“四个实时”。实时开展日常保洁工作,确保营业大厅及三米区域内卫生干净整洁、无垃圾。实时巡查网点周围是否有车辆乱停乱放,并及时劝导把车辆停放好。实时检查营业厅周围外墙是否有乱张贴、乱拉横额,乱挂招牌等乱拉乱挂现象,并及时清理。实时劝导营业厅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