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 深入新宁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26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9月23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杨长青深入新宁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杨长青一行在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龙钧等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先后到白沙支行、崀山分理处调研指导工作,与基层网点负责人、一线员工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业务经营情况。他走进网点菜园子、厨房、宿舍,亲自感受网点改造给员工生活带来的变化,并亲切询问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

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为抓手,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推动贷款增户拓面和提质增效,促进党业融合,结合当地经济特色,寻找发展的机遇、挖掘发展的潜力,将网点规模做大做强,努力在乡村振兴的时代大潮中彰显找到业务的结合点,激发业务经营的动力,彰显本土金融机构的担当。

他强调,要以增强员工幸福感为目标,继续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实施网点“五小”建设工程,改善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培育“以行为家”的企业文化,为业务经营打造温暖的避风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