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深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1-09-18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郭艳雯 陈艳兰)金秋送温暖,慰问暖人心。9月18日下午,邵阳农商银行第二十三党支部书记沈媛媛带领支部党员联合双清区兴隆办事处志愿者来到紫薇社区和十井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粮油和月饼,以实际行动传递农商温度,温暖了社区群众的心。

在活动中,农商行志愿者们主动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聊家常、谈生活,热情耐心地对其进行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帮助老人摆脱心理寂寞和精神孤独,使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被慰问的老人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以来,邵阳农商银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依托“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开展,积极对接社区街道,送金融服务上门,同时主动了解群众困难,组织员工开展了社会公益、帮困敬老、金融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活动,拉近了农商行与群众的距离,受到社会公众一致好评。在立足本地经济发展的同时,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互助互帮的精神,努力做好“民心工程”,让“有温度的百姓银行”品牌扎根在群众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