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8 2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公司员工及广大客户的防诈拒赌的意识和能力,邵阳中支开展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宣传活动。

8月份,邵阳中支在全辖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月活动,辖内各机构纷纷在职场内张贴宣传条幅,倡导社会大众和从业人员预防、防范和依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犯罪,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9月8日,邵阳中支在中支职场门口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来职场内办理业务的客户集中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犯罪知识,提醒群众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阱,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引导消费者自觉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9月15日邵阳中支组织开展了员工防赌反赌培训,结合阳光财险公众号防范跨境赌博教育宣传知识同时结合相关案件的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跨境赌博的危害、犯罪手法及防范措施,从而提升员工参与打击跨境赌博的责任意识和能力。

远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提供健康的金融环境,邵阳中支一直在行动,发挥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