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面对面座谈“问需于民”

【时间:2021-09-18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 陈艳兰)9月17日下午,人行邵阳中心支行和邵阳农商银行联合召开座谈会,就湘桂黔建材城商户的贷款需求面对面“问需于民”,14名小微企业主和建材城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听取了来自不同行业商户意见,和商户们目前的发展状况和融资需求。座谈中,商户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邵阳农商银行扶持他们起步发展、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邵阳农商银行更进一步加大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支持力度。

近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在支持和服务小微企业上力求做到“快、稳、新”三字,其中“快”是指受理业务速度快,“稳”是指提供稳定的金融服务,“新”是指信贷产品创新理念快,以此适应于新时代、实体行业发展和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的贷款需求变化,坚定普惠金融信念不偏航,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

人行邵阳中心支行对邵阳农商银行在支农支小、普惠金融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加大对邵阳农商银行的政策支持,共同扶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要求邵阳农商银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金融服务和党的温暖政策送商户。要进一步学党史办实事,在听取商户的建议了解商户需求后,积极支持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加强与商户的沟通合作,一对一上门服务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