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在邵阳市农信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亚军

【时间:2021-09-17 1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琳茜)9月12日,从邵阳市农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职工气排球比赛闭幕式上传来喜讯——城步农商银行荣获比赛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主办,全市农信系统11个代表队132名参赛队员参加比赛。在9月10日至9月12日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拼搏角逐。城步农商银行代表队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矫健的身姿、迅捷的速度和熟练默契的战术配合,发球、传球、快攻、拦网、防守、扣杀,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最终,城步农商银行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10场激烈比赛获得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该行员工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励员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把“拼”劲展现在服务乡村振兴的舞台上,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