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法相岩支行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6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蓓蓓)为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近日,武冈农商银行法相岩支行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城东中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送上了祝福和爱心礼物。

慰问活动中,武冈农商银行法相岩支行的志愿者为城东中学33名优秀教师发放了爱心慰问品;同时,志愿者向教师们宣传了相关的金融政策和知识,既体现了“农信普惠金融”的服务功能,又彰显了农商银行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之情。“我从事了多年的教育工作,此次收到银行送上的爱心礼物,感到特别开心,这次活动还让我掌握了更多的金融知识。”城东中学张老师说道。

活动中,武冈农商银行法相岩支行根据收集到的反馈信息,为教师们送去贴心的专属金融服务,不断提升教师客户群体的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