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公司:贴心服务市民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21-09-16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陈莉)9月15日晚高峰,一辆棕色别克小轿车在邵阳市双清区东大路上亮起了双闪。因为油表故障,司机无法正确地判断车辆的油料情况,最终导致该车停摆在路中央无法动弹。车流涌进、道路拥堵,情急之下,司机赶紧联系了附近中国石化湖南邵阳石油分公司工作人员。接到消息,该公司安环保数质量管理部唐明成与双坡岭加油站站长黄聆玉在正确履行散装汽油的销售手续后,紧急携带散装汽油和灭火器到现场展开应急救援。在确保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到场交警同志指挥其他车辆从旁有序通过,该公司工作人员则熟练快速地将油料加注到别克小轿车的油箱内,很快车辆便能正常启动,交通堵塞就此解除。

其实,在该公司的加油站一线,有着许多像唐明成与黄聆育这样热心的人们:他们身着蓝色工装,奔走在灼热的阳光下,或是凛冽的寒风中;他们面带微笑,规范操作兼顾安全,用心做好每一滴油的承诺;他们不辞辛劳,热心推荐耐心解释,只为让每一位进站的客户都满意而归。他们没有精致的装扮和华丽的辞藻,里里外外透着勤劳与朴素,却用他们的贴心服务和暖心举动在加油站内外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不论是为顾客寻得失物、照顾老弱的善举,还是雨夜里徒步输送油品的雪中送炭,不管是防疫期间义无反顾的坚守岗位,抑或是险情发生时抢险救灾的奋不顾身,这些是一个个国企人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驻邵分公司,中国石化湖南邵阳石油分公司一直致力于维护邵阳市的能源供应安全及经济市场稳定,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企业上下不遗余力地为邵阳市民及其他消费者提供了及时充足的油料及生活物资的供给,为邵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