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6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为进一步加大反诈拒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反诈拒赌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自9月1日开始,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全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成立了由分支两级公司“一把手”为宣传工作主要责任人的活动领导机构,活动期间,公司在全市各营业网点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金融知识宣传栏和宣传点、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一方面加大对各级管理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和保险销售人员的宣传教育力度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覆盖率,另一方面向来往群众和临柜客户面对面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引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人民群众反诈防诈能力。

活动期间,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下辖各县域支公司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各单位在做好保险保障推广的同时,同步组织保险销售人员开展防诈拒赌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等“五进”活动,针对学生、老年人等易受骗群体开展重点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吸引了大量群众了解电信诈骗,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电信新型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