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金融助力“五好”园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14 1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炜萍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积极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金融助力邵阳“五好”园区高质量发展,为邵阳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共向“五好”园区内企业累计发放贷款6.2亿元,贷款主要集中在绿色产业、先进制造、批发零售、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等领域。

积极响应政府政策,服务园区重点企业

通过聚焦支持邵阳先进制造业、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各业务条线加强创新联动,以“融资+融智”的服务方式,为创新型企业全生命周期提供全方位、综合性、创新型的一揽子金融服务。大力推进对邵阳市重点园区内企业项目的资金支持,成功对三一新能源有限公司累计放款5.8亿元,有力地支持了邵阳市风电项目的建设,助力绿色能源发展,绿色环保成效显著。

加大减费让利力度,全力满足园区融资需求

该分行采取“一户一策”助力服务政策,信贷有速度,服务够优惠,给予企业专项额度和利率优惠,通过优化产品要素、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处理效率、全力满足“五好”园区企业融资需求,对“五好”园区信贷减费让利金额共计3万余元。

加大资源倾斜力度,积极推介园区项目

积极推介邵阳园区建设项目,促成上级行踊跃认购园区建设专项债。2021年,该行成功认购湖南省园区建设专项债券(三期)3000万元,对含湖南邵阳翌凌锂电池材料产业园区项目(一期)、邵东经开区双创孵化中心、武冈经开区湘商产业园创新创业产业园三期等建设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全力支持邵虹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积极参与邵阳高端显示器件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湖南邵虹特种玻璃银团贷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贷前调查和组材阶段,争取在年内实现落地。为进一步支持邵阳市经开区建设,拟对邵阳市宝庆工业新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集团统一授信,通过贷款、债券发行、债权融资等组合产品,满足邵阳市区产业园区建设的资金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