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1-09-13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秀英)近日,在洞口县中国银行工作的宁先生将一面绣有“服务态度好理赔速度快”的锦旗郑重地送到了平安财产保险洞口支公司理赔服务人员手中,感谢该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并对“平安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小小的一面锦旗,记录了服务人员用心服务的成果,这既是荣誉,也是一种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全员将再接再励,始终坚持五心的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客户,把满意留给群众。据了解,我司客户刘先生因行驶过程操作不当撞到洞口县中国银行玻璃大门,导致玻璃门破损。该玻璃门是防弹玻璃,均为定制,在县城无法买到。查勘人员考虑到如不及时处理后续可能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便立即联系了维修单位,连夜从长沙定制了玻璃运往洞口,在第二天清晨安装完成。该行行长对我司的办事效率赞不决口,特意赠送锦旗表示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