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查勘员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1-08-20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8月18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邵东支公司收到客户姜先生送来“理赔快速显诚信爱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和肯定我司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

2020年5月1日,我司接到客户姜先生建工意外险的报案,称其私建房在施工时一名施工员不小心从楼上摔下导致腰部及双手臂骨折。接到案件后我司查勘员第一时间现场调查取证,同时陪同客户到医院看望伤者,并与主治医生沟通伤情,对伤者进行安抚,并详细告知客户理赔流程与相关资料。伤者出院修养期间邵东支公司经理及查勘员与伤者方也保持密切联系,以诚心取得了伤者方的信任、被保险人的理解配合,最终协商好赔偿事宜。在这次事故处理过程中,邵东支公司理赔人员以高效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为机构在当地市场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