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小担“国担快贷”批量业务破1亿 银担合作创佳绩,助力小微有强招

【时间:2021-08-17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江玥)自6月2日邵阳首笔“国担快贷”批量业务成功落地以来,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邵阳担保)进一步加深与工行邵阳分行沟通合作,积极推进“国担快贷”业务拓展。截至8月13日,在工行邵阳分行的倾力合作下邵阳担保已为47户小微企业提供“国担快贷”融资担保逾亿元,展示了邵阳担保服务小微、积极支持“三农”的国企担当。

“国担快贷”是一款主要面向“三农”、小微企业的线上批量产品,相较于传统担保业务,具有纯信用、费率低、审批快、见贷即保、无需任何抵(质)押物等优势。主要由工商银行总行依托大数据和银行风控模型,筛选白名单企业客户,引入担保后,银行主动下调贷款利率,担保费率不高于1%/年,并可提升原有额度的1.2-2倍,最高额度可达500万元,最快24小时可到账。不在工行白名单内的客户,也可通过工行的手机银行app申请“国担税务贷”享有担保增信服务。

后续,邵阳担保将进一步探索新型银担合作关系,持续推进“国担快贷”批量业务健康发展,并将以此项业务为突破口,推动批量业务在其他银行落地生根,为邵阳范围内的小微“三农”企业精准引流金融活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