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金融助力“五好”园区建设

【时间:2021-08-16 17: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为全面贯彻落实邵阳市金融助力“五好”园区建设座谈会会议精神,8月13日,邵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肖立龙带领信贷管理部深入到邵阳农商银行七里坪支行支持的邵阳宝隆产业城走访调研。

在宝隆产业城,肖立龙详细询问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要求业务主办网点不能单一的只为这些企业提供厂房按揭贷款,还要为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员工工资代发、手机银行、ETC等一揽子金融服务,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全市“五好”园区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创建“五好”园区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作出的决策部署,既是产业园区发展的新路径,也是金融机构发展的新机遇。今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将扶助一个产业项目或小微企业列入了党史学习教育“十件实事”,进一步加强了与产业园区的对接合作,重点解决企业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

据悉,该行将针对“四新”(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企业,根据企业特点、经营收入和税收、市场前景及领军人物、人才团队等信息,构建专精特新、信用度高、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池”,谋划开发针对性的金融产品,面向产业园区、小微企业等开展批量化经营、批发式授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