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计划两年建设“福祥e站”90个

【时间:2021-08-05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今年来,邵阳农商银行大力推进建设“福祥e站”建设,每名党员定点一个福祥E站空白村,嵌入基层“一门式”综合服务平台,着力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根据全省农村信用社普惠金融“福祥e站”建设实施意见精神,邵阳农商银行制定并下发了《邵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祥e站”建设方案》,成立了以董事长任组长、行长任副组长高规格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福祥e站”建设动员会议,并明确每个党员挂点一个“福祥e站”。根据安排,该行计划用两年时间建设“福祥e站”90个,其中2021年建设36个,2022年建设54个。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快“福祥e站”建设。大力新建站点,结合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服务,积极协调当地政务部门,在村部和社区服务中心新建一批“福祥e站”。

同时,通过改造整合,将现有助农金融服务点进行改造包装、扩充功能,统一装修更换“福祥e站”标牌。拓展现有商户,在现有特约收单商户中,选择有固定经营场所、地段好、人流量大、交通便利的优质商户,合作拓展为“福祥e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