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举办“五年、十年、十五年服务纪念奖章”颁奖仪式

【时间:2021-08-05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为提升员工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8月4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举办了“五年、十年、十五年服务纪念奖章”授发仪式。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拼搏,出于对事业的热爱、对公司的认可、对阳光文化的认同,他们扎根“阳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踏踏实实、无怨无悔的默默奉献着,与公司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总经理室成员颁发纪念奖章后,五周年、十周年、十五周年员工代表满怀激情发言,感谢公司的培育,感恩公司的平台,真情流露回馈公司的信念。最后总经理室成员号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以农民心态,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任务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