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疫情形势严峻 党员冲锋在前

【时间:2021-08-04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珊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地疫苗接种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着。8月以来,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也在因此忙碌起来,成为这炎热天气一道有温度的风景线。

一个电话,服务到位。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最大限度地为医院、企业、社区等提供便利,对医院线路及供电设备实施上门服务特巡,主动帮其处理用户侧设备故障,更换破损导线、锈蚀刀闸、漏电保护器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通过现场检查和电话回访等方式实现零接触式电力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架起党员和群众的“连心桥”。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导致白仓高速公路出口车流量加大,白仓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高速公路专变、白仓镇医院线路加强特巡,对重要设备进行红外测温,积极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并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各类隐患及时进行消缺治理,超前预防、超前控制,切实为供用电设备做好“体检”。

该供电所还组织了一个志愿服务队,利用下班时间协助检查点开展消毒、对过往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管控工作,组织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确保过往人员对相关政策措施了解到位、认识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