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党建引领联点共建

【时间:2021-08-03 2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农商银行把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扎实有效推进与辖内社区(村)联点共建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相关活动超过100场次。

该行要求全行27个基层党支部至少固定与当地一个社区(村)定期开展联点共建,通过开展“学百年辉煌党史、送百部红色电影”进社区(乡村)、金融夜校、金融知识讲堂、普及反电诈、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关注留守儿童、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举办特定节日拓展活动以及与社区、街道一起上门了解小微企业和涉农客户情况,及时解决老百姓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全民金融素养,全面融入乡村基层治理活动,确保党员全覆盖。目前,联点共建活动累计突破100场次,该行党员、员工参与人次达1100余人次。

下阶段,该行还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通过线上服务和线下营业大厅服务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和关注该行公众号的客户和群众普及如何抵制非法买卖账户、守护金融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严厉打击买卖电话卡、银行卡,及“断卡行动”等系列金融知识,帮助群众切实提高金融风险意识,让党旗高高飘扬到基层一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