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乡亲情系家人 阳光关爱暖人心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湘亲湘爱互助会”公益活动

【时间:2021-08-03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7月30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进湖南“湘亲湘爱互助会”开展关爱病患家属活动,为正在和病魔抗争的病患及家属们送去40袋优质大米、40桶食用油,用于帮助病患家属完善基本生活保障。

湖南“湘亲湘爱互助会”是湖南籍白血病患者家属的一个互助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每一位湖南白血病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互助会是为白血病患者提供结交病友、进行信息交流和共享的互助平台,通过确诊引导接送站、就医护理、心理辅导及康复计划等多方位的项目对病友进行服务和帮助。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头顶烈日,通过肩扛手提,将爱心物资全部圆满送达。在病友之家,志愿者们向病患家属详细了解了部分病友的近况,鼓励的话语让病友家属感受到了爱心企业的关心和融融暖意。志愿者们表示,希望病友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疾病,配合医生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断传播阳光正能量。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长沙市雨花区近2000名社区工作人员捐赠总保额2.2亿元的保障保险;2020年10月全体员工积极响应阳光保险集团“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学生帮扶活动,连续三年定向为贫困地区高中生进行帮扶,共计捐赠爱心款37.91万元;2021年6月,阳光保险在湖南省援建的第4所博爱学校在娄底市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小学正式揭牌,公司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用于教学楼维修、校舍环境改善,并另外捐赠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未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的公益格言,开展更多的爱心公益活动,践行企业责任。同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帮助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