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五个一”加强清廉文化支部和网点建设

【时间:2021-08-02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邵阳农商银行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契机,从8月份开始在全辖开展“五个一”活动,营造端方正直的金融从业氛围,培育怀德自重的金融职业精神,使廉洁从业内化为全行员工自觉遵守的职业道德。

“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上清廉文化专题党课活动,开展一次清廉文化报告会,开展一次党员清廉文化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读书思廉活动,组织员工观看一次清廉文化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办一次“预防职务犯罪”清廉专题讲座,有针对性地对全行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增强清廉文化的感染力。

该行还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党员带头打头阵意识,以创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示范点”等为抓手,把党员服务区域建设成清廉金融先锋区、示范区,通过“关键少数”的以上率下和党员全面亮牌上岗,带动全系统广大员工争先创优搭建清廉文化教育平台,进行理想信念、清廉道德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