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霞荣膺“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白金奖”

【时间:2021-08-02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右二)荣膺“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白金奖”

2.jpg

获奖证书

3.jpg

获奖奖杯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萍)7月29日-31日,第六届国际保险节暨2020年度保险名家颁奖盛典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外高级管理者、获奖名家、知名企业家、著名院士、经济学家、专家学者等嘉宾莅临,共话保险创新与变革,共谋行业高质量发展,并共同为全球保险业崇高标准荣誉获得者加冕。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霞从中国保险业众多管理者中脱颖而出,荣膺全球保险业崇高荣誉“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白金奖”。

第六届国际保险节以“聚焦·聚合”为主题,旨在引导保险业聚焦“保险姓保”本质,聚焦客户需求和客户体验,聚焦队伍高质量发展;聚合资源,把握数字经济、科技创新和银色经济机遇,携手构建行业整体力量,助力国计民生行稳致远。而作为衡量保险人职业操守和高贵品格的“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和“保险名家”等荣誉奖项评选,是保险行业精英和管理者追求的崇高荣誉。每年奖项的颁发,旨在集中向社会展示保险业最优秀的精英人才,增进民众对保险行业的关注和了解,赋予保险人应有的社会地位,凸显行业崇高价值。

刘霞凭借个人超强业务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一举夺得“中国寿险年度经理人白金奖”。刘霞于2018年7月起担任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职期间,湖南省分公司经营考核排名逐年提升,2020年位居全国系统第一;业务保持高速增长,结构持续优化,核心业务指标贡献度远超湖南资源禀赋;队伍质态大幅提升,有效人力规模进入全国系统前4;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创费保持两位数增长;竞争稳坐行业第一位置,总保费、首年期交市场份额持续领跑湖南寿险市场。

国际保险节暨保险名家颁奖盛典自2016年在上海首次举办以来,从小到大,一年一台阶,已经成为中国保险界的一大盛事,是民众了解保险行业和了解保险的重要窗口,是保险从业者每年约定俗成的美好期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