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银人寿弘扬长征精神,谱写新的征程

【时间:2021-07-31 14: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艳红)7月30日上午,农银人寿邵阳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在朗廷大酒店开展了“学习长征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农银人寿邵阳党支部书记张永红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党课。

‌张书记首先组织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更明确了学党史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做了“学习长征精神”的专题党课。要求“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要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脚踏实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最后分析了农银邵阳中支上半年经营形势,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希望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要牢记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在下半年度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力争完美完成既定任务,谱写新的长征,将党史学习落实到为人民群众提供风险保障上,为农银人寿的发展上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