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邵阳联通开启“银发无忧”助老活动

【时间:2021-07-30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晓玲)7月28日,邵阳联通启动“银发无忧,智慧助老”高龄老人关爱志愿服务活动,以公益大讲堂的方式,帮助银发一族使用智能手机,跨越“数字化鸿沟”。

本次活动集中邀请60岁-75岁之间的独居、残疾、困境老人参加现场讲座,重点为老人们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电信诈骗特点,以及如何进行电信诈骗防范等内容。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描述犯罪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法律知识欠缺而实施诈骗行为,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并反复叮嘱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

同时,为了更好帮助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工作人员手把手耐心指导现场的老人们下载微信、抖音、中国联通App,其中,中国联通App的关爱老人模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满足他们在出行、就医、消费等日常生活中的便捷需求。

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老人们的手机使用难题,得到大家热情好评,同时通过延伸服务新内容,实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公司的美誉度。下一步,邵阳市分公司将持续组织“智慧助老”活动进社区、进乡村,为更多有需要的“银发一族”提供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