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邵阳联通多举措开展公益活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时间:2021-07-30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晓玲)近日,邵阳联通开展通信便民服务日,为环卫局及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及周边居民家庭提供宽带检测及免费开展更换手机贴膜、手机除尘、手机App下载等各类惠民服务。活动现场服务上百余人次,经过志愿者们的清洗和换膜,手机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联通公司这样的服务,虽然小,但是贴心”。

反诈骗,人人有责,为提升居民反诈防范知识,提高防范意识,预防诈骗风险,一直以来,邵阳联通积极在社区与乡镇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点对点协助居民下载反电诈app,重点为居民讲述“电信网络诈骗识骗防骗技巧”、“电信网络诈骗常用语”、“电信网络诈骗常用行为”等内容,并提醒居民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做到“不轻信”“不信谣”、“不传谣”。

邵阳联通将持续开展志愿活动,秉承央企搭档,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与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