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易,请多给自己一些勇气

【时间:2021-07-22 2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严益)曾女士今年39岁,2016年12月她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平安福保障,附加重疾、长期意外、住院费用B、意外医疗B,豁免C16。

2021年6月24日,曾女士因颈部肿块于医院检查,经初步检查判断,可能是甲状腺癌。

在住院期间,业务代理人为曾女士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发现客户符合重疾先赔的特殊条件,便告知调查人员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为客户办理重疾理赔,但因病理结果送检尚未出具,故暂时无法申请理赔。7月7日,调查人员通过线上系统为曾女士办理重疾先赔理赔服务,当天下午便理赔结案,赔付重疾款15万元,并豁免余期保费9万余元。

理赔结案后,曾女士跟业务代理人玩笑地说:“这一次住院,接触到次数最多的人不是医院的就是保险公司的,以前偶尔听到周围的人对保险有意见,也有过退保的想法,但好在还是坚持继续交费,才让我看到了平安的理赔服务,享受到了这份保障。”

保险如伴侣,如您选择了保险,那么无论贫穷或富有、无论环境是好是坏、无论健康或疾病,保险都会伴随您一生、守护您一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