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爱心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7-21 22: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小平)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未来的希望,孩子的未来将是富有使命的、精彩的、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等待绽放的那一天。但孩子又是弱小的,需要整个社会的关心和爱心,特别是风险来临时,保险能给孩子撑开保护伞,为孩子保驾护航。

家住邵阳市大祥区的小贞贞,是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5岁的小客户。2020年7月至10月,家人为她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合计47万元,同时投保了《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1年5月30日,跟往常一样,奶奶到小贞贞的舞蹈学校接她下课,回去的路上,奶奶想着小贞贞最近的肚子有点大,担心是消化不良,便带小贞贞到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做检查。检查结果出来时,医生震惊不已,可能是恶性肿瘤,催促他们去大医院做进一步确诊。小贞贞一家人连夜赶往长沙儿童医院完善检查,最终确诊为腹膜后恶性肿瘤。怎么也想不到平时活泼可爱,健健康康的小贞贞会患癌症,一家人抱头痛哭,面对高额的治疗费用,小贞贞的奶奶拨打了公司客户热线电话95535。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作出重点工作指示,并前往医院探视,公司理赔人员采用调查前置的方式,迅速完成调查工作。7月14日,客户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公司于7月15日在系统完成审批、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47万元,同时豁免后续应缴保费11万元。7月20日客户完成医保报销,提交了医保结算单,7月20日公司完成了《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的赔付,重疾医疗提前给付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带着“理赔快速显诚信,爱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专程从长沙回到邵阳,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周到细致的理赔服务和及时高效的理赔金支付。正是这笔理赔款,为小贞贞以后的康复之路保驾护航。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一份保单及时为一个家庭化解困难,这就是保险存在的意义,也是保险人为之奋斗的力量源泉。富德生命人寿邵阳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肩负社会责任,认真履行承诺,用保险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