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汇聚农商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7-21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7月21日,邵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率队走访该行乡村振兴联点村新宁县安山乡赤矿村,调研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锋,副处级督导员李昌元,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光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开展座谈,详细询问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了解赤矿村“两种一养一中心”项目计划等。许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邵阳农商银行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竭尽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为邵阳新农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许光说,邵阳农商银行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实施“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积极对接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动态,及时梳理并解决乡村振兴联点工作难点,配合牵头单位,共同发力,为全面振兴乡村经济贡献农商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