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党员争当“学习达人”

【时间:2021-06-24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文春艳)6月24日,邵阳农商银行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全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守清廉”2021年党史知识、清廉金融文化学习达人挑战赛并获得优胜。

据了解,此次学习达人挑战赛以必答题、抢答题、抽签风险题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廉洁文化等内容,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学习情况。

“刷‘党史知识’学习成了我每日必备,使我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比赛,既拓宽了视野,看到了不足,更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动力,希望更多举办此类比赛,也希望自己以后能拿到更好的成绩”参赛队员谭晓庆说。除了自己坚持学习,他还积极向身边朋友推荐《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通过提醒、分享、PK等方式,带动周围同志参与学习,让大家通过学习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