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温故学党史知新再出发

【时间:2021-06-24 1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邵阳农商银行党史教育“百题挑战赛”如期开赛。6月23日,来自基层27个支部的8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竞赛题目包括党史及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等,现场学习气氛十分热烈,各队选手平分秋色,不相上下。此次“百题挑战赛”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邵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宣传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动业务发展、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全行党员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邵阳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