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基层支部党务人员党务知识培训

【时间:2021-06-23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6月23日晚上,邵阳农商银行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党务人员党务知识培训,各党支部委员及联络员70余人参加。

现场,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光带领2021年新党员集中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新党员们授党章。在许光的领誓下,党员们高举右拳、手握信念、庄严宣誓,承诺掷地有声,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真正把对党绝对忠诚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

随后,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以“对标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题,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结合工作案例,就如何规范党支部设置、开展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理清“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概念和工作要求,切实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开展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下一步,该行将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目标,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联络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本领精、作风好的党建工作队伍,推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全行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