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狠抓安保 向建党百周年献礼

【时间:2021-06-23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邓鑫)6月22日晚,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人员分头走进10个边远山区网点,突击检查营业终了是否做到“四不留”,守库人员、留守人员是否按时当岗到位。这是该银行进一步狠抓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的一个剪影。

该银行下辖30个营业网点、50台自助设备,其中绝大部分网点分布在农村。为确保运行安全,近年来,该行安保部坚持“预防为主、突出重点、单位负责、保障安全”原则,围绕“党建引领、创新驱动、科技支撑、问题导向、管服结合、高质量发展”主线,全面狠抓安全保卫工作,实现了“八无一不”安全综治维稳管理目标。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保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亮点工作做得更亮、常规工作做细、创新工作做活、安防工作做稳。从安全保卫、综治维稳、制度建设、安全基础设施投入、安全技防教育培训等方面入手,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安全保卫、综治维稳工作新局面。

首先突出常规检查,坚持对城区网点每月、农村网点每季检查一次(含自助设备)。监控回放每星期一次,节假日在监控室查岗每天两次,门卫及院内保安执行情况每周1次,押运车每季、寄存金库半年分别检查一次。

其次,狠抓非常规检查,所辖网点每季不少于1次。对未布防营业的网点负责人进行约谈,先后共10人次。分布在边远山区的10个网点进行夜间突击检查,确保下班后营业室不留人、不留款、不留印鉴凭证(账)、不留软盘。监督守库人员、留守人员按时当岗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