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市政工程公司举办学史知岗爱岗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23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喆)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巩固和检验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月23日上午,邵东市市政工程公司举办学史知岗爱岗知识竞赛,2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重点突出党史知识,同时也结合了市政设施维护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等相关内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加强专题学习、聆听专题宣讲、观看红色影片、参观贺绿汀故居、撰写征文、聚集工作职责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学史知岗爱岗知识竞赛等方式,全方位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促使党员干部真正把党史学深学透,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市政设施维护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