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邵阳中支积极参加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1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6月16日上午,邵阳中支在西苑公园广场参加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的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邵阳中支按照邵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统一着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设立阳光财险专门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对前来询问的市民给予热情的解答。结合监管行业领域公众安全常识要点,集中宣传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常识和法律法规常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观念,做到宣传内容与公众日常生活安全息息相关。

通过此次活动,让当地市民多掌握一份安全知识,就会多十份安全保障,同时,让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未来,邵阳中支将持续积极配合参加政府相关部门的宣传活动,让更多人熟知阳光财险品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