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农商银行合唱团荣获北塔区“欢乐潇湘 颂歌向党”合唱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1-06-21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艳雯 文春艳)6月18日下午,邵阳农商银行合唱团参加“欢乐潇湘•颂歌向党”邵阳市北塔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来自北塔区全区1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邵阳农商银行合唱团荣获比赛三等奖。

接到比赛通知后,邵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抽调全行各个岗位近70名员工担任本次比赛的合唱团成员,每周利用业余时间练习、排练,所有参演人员,以大局为重、日夜兼程、认真训练,可圈可点。尤其是有两名队员的大局意识和拼搏精神,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其中一名合唱队员临近比赛时,脚背被开水烫成重伤,但他依然选择坚持穿着皮鞋比赛,脱下鞋袜时,伤口粘连着袜子,全是血水;另一名合唱队员因自己不会开车,两个多月的排练,每天晚上打的20多里路程往返于家和排练场地之间,从未迟到、早退和请假。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展示出邵阳农商银行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