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长阳铺供电所:无私奉献为中考 凝心聚力保供电

【时间:2021-06-18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道静)“中考同样关系到孩子们的未来,其重要性不亚于高考,为了老百姓,为了考生学子,我们一刻也不能松懈!”6月18日,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长阳铺供电所负责人严格资在邵阳县第七中学配电房保电巡视中说。

端午节过后,气温上升,给中考保电工作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国邵阳县供电公司提前安排部署,丝毫没有松懈落实保电措施。长阳铺供电所肩负着邵阳县第七中学考点的保电工作,该所精心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基础上,制订了可靠的设备运行方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案和反事故演习,进一步提高配电专业人员、台区经理处理应急事故的能力,加强10kv进镇II线、专变以及相关设备巡视检查,对学校沿线的大客户和人员密集用电量大的客户等重要领域、重点地段做好特巡工作,早安排、早动手、早排查,及时消除缺陷,提升设备运行能力。

据悉,该所明确要求各班组必须高度重视保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资料、微信群、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普及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促进文明和谐的供用电关系。切实做安全月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坚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由各班组值班人员组成的党员服务小分队24小时待命,配齐配足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确保抢修及时,快速恢复供电,确保“防暑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信息沟通顺畅,确保不发生涉及考点和居民生活用电的拉路限电,提升企业供电服务质量,增强人民安全可靠用电体验,实现中考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零故障”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