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讲红色故事”比赛

【时间:2021-06-18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我是为大多数人谋利益而牺牲,我的革命目的达到了。”

“您用生命证明了:您不只是领袖的儿子,更是一名真正的战士!一个把明天留给祖国的英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这支新型人民军队从古田出发……”

6月17日上午,邵阳市路桥大厦17楼会议室,传出阵阵慷慨激昂的声音。台上的选手侃侃而谈,动情讲诉着一个个或熟悉或鲜为人知的党史故事。台下的观众时而拍手叫好,时而悲不自胜。

当天上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讲红色故事”比赛,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名参赛选手来自机关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及各项目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金永辉、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唐果出席活动,并与公司领导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主持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奋发向上、拼搏进取,推动邵阳路桥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党味”“趣味”“鲜味”,用深情的语言,铿锵有力的声音将党史故事娓娓道来。

选手们高水平的演讲,让现场评委和观众意犹未尽。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优中选优地评判,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其中来自公司机关经营部的曾望林凭借《红色家书》的故事夺得特等奖。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是一次精神的盛宴、心灵的洗礼,更加激发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邵阳路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开展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