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健康零距离、关爱至万家

【时间:2021-06-18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盼盼)6月10日,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2021年VIP客户专场体检在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福利院分院体检中心拉开帷幕。该体检中心项目楼层集中、医疗设备齐全、环境整洁卫生,深受客户青睐。

为给客户带来卓越体验,该司客服人员在体检前就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细节沟通,为客户贴心建立绿色通道。体检前一天,客服人员逐一致电客户沟通体检注意事项,并于电话后发送微信或短信,再次提醒注意事项和体检中心定位导航,保证客户的顺畅体验。

体检当日,客服人员提前到达体检医院迎接客户,并积极配合医院防疫工作,协助进行健康码和行程码确认。在抽血等空腹项目检查后,客服人员及时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早餐,提醒客户平时要多关注身体健康。同时具有该司代理人和VIP客户双重身份的经理,在早餐期间耐心和客户沟通近况,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的保险专业知识,体现了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参与体检的客户对公司专业用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中,已有80岁高寿的罗先生,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保养方法和长寿秘诀。

未来,太平人寿邵阳中支仍将持续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每一个家庭带来健康与吉祥,让更多的家庭了解保险、了解太平,让广大客户切实体验到太平的专属优质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