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17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杨柳 刘军)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积极营造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6月15日上午,在邵阳市人民政府、邵阳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在西苑公园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邵阳市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全市群众宣传普及防范知识。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工作人员在分公司纪委书记的带领下,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专业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防范举措,深入宣传非法集资的隐蔽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让广大群众明白参与非法集资应负的法律责任,引导、提醒大家要时刻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树立正确理财观念,不为高额回报所诱惑,杜绝悲剧在自身重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进一步扩大了中国人寿防范非法集资的鲜明态度,增强了广大群众懂法守法的决心和意识,为优化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是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各县域机构也纷纷参加了当地政府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将持续在全市开展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及宣传,并接合《条例》重点内容,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件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表现形式、违法性及危害性等,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的各类宣传活动,切实维护邵阳金融秩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