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17 14: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6月15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积极响应邵阳市银保监局的号召,参加了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在西苑公园举行,活动现场,阳光财险邵阳中支通过现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提示过往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讲解保险基础知识以及保险理赔须知等实用内容,提升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能力。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金融知识,获得了市民的好评和肯定。接下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将持续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和谐、繁荣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