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党支部开展助力高考爱心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6-16 14:5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芳 欧阳林)6月7日,2021年高考如期而至,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功成名就只待今朝。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情系万千学子,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公益助考行动。

高考前,邵阳中支党支部的志愿者队伍主动联系需要送考的学生家长,并于高考期间一对一接送考生10人。

同时,邵阳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奔赴邵阳市第二中学考点现场,为广大考生和考场外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矿泉水。夏日炎炎,考生们在考场内奋笔疾书,工作人员在考场外坚守工作岗位。志愿者同志们抱着一箱箱矿泉水,为各个岗位的执勤人员一一送水,感谢他们默默无闻的付出。

散考后,党员志愿者们手抱矿泉水箱,为走出考场的学生递上免费矿泉水,并祝福他们金榜题名。孩子们开心地接受了志愿者们的善意,还有考生主动过来拿水,拧开瓶盖畅饮起来。

爱心点点,滴水成川。怀抱矿泉水箱的志愿者们虽然淹没在了人流里,但这份爱心也将随着人流传递出去。此刻,这瓶水,很甜,很甜。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的转折点,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党支部希望能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考生以自信的心态金榜题名。此次爱心助考拉近了邵阳中支和广大群众的距离,使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得到了考生、家长及社会群众的一致赞许,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太平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服务社会、回馈社会”是太平人寿一直以来坚守与践行的信念。在公司不断发展的同时,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将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履行央企担当,积极为构建文明邵阳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