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营企业职工干部为孤寡老人 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时间:2021-06-15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唐务廉 杨军) 6月14日下午,国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有限公司五峰铺镇饮水项目部职工干部在田东村部对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开展“圆梦微心愿,为民办实事”活动。凸现了国有企业及员工的责任、担当和使命。

6月以来,项目部职工和个体老板在该地工作期间,发现许多孤寡老人、个别群众家庭状况困难,于是他們自发地倡议开展“为民办实事,圆梦微心愿”送温暖活动。端午节这天清早,项目部负责人徐升、曾强发出号召,带头捐款,职工王立军、黄春生等紧随其后,通过他们的爱心连线,一个上午时间便汇聚21600元的善款。

下午4:30,田东村、楠木村54户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相约田东村村部。该项目部举行了简短的捐款仪式。镇纪检书记邓伟、田东村支书李湘、楠木村支书李路平参加仪式。捐款仪式中,由徐升宣布捐款人名单、金额、发放标准和要求,由田东村支书李湘和楠木村支书李路平领取微心愿款,再按照各组报上来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花名册落实到位。

捐款仪式中,掌声不绝。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在这个端午节中有国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有限公司五峰铺镇饮水项目部外来职工、个体老板等爱心人士的陪伴,他们感觉温馨、幸福、不再孤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