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做实“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

【时间:2021-06-11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聪林)6月10日,新邵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在总行半年任务推进工作会中提出,全行员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做实“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全力打造成老百姓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会后,王伟董事长带领相关部室人员与政府职能部门一同深入困难公司、企业,现场办公,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逐一现场研判,研究解决方案,当场明晰责任,找出解决方法。

在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两年来,全行以网点下沉、业务下沉、感情下沉的工作作风,切实让新邵农商银行跟老百姓走得更近、贴得更紧、感情更深,展示企业形象的同时,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