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时间:2021-06-11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文娟 钟军)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开启。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在各高考网点提供免费矿泉水、防暑药品、考试文具等,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便利,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在家长等候期间,华融湘江银行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反电诈、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公益宣传,并推介了该行大额存单、“添利”系列理财以及华融闪贷等零售产品,有效提升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