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组织辖内18家网点广泛开展“万水千山粽是情”系列端午活动

【时间:2021-06-11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妍 谢佳)为传承传统文化,回馈广大客户,6月9日,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组织辖内18家网点开展“万水千山粽是情”系列端午活动。

客户在网点员工的指导下,将糯米、红枣、粽叶等食材变成了一个个精巧的粽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客户纷纷表示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氛围和文化,太有体验感了,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用心。各网点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常见急救知识宣讲以及普惠金融方面宣介。

通过“万水千山粽是情”系列端午活动,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传达了对客户的真挚感谢,传承了端午的历史文化,传播了普惠金融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