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浓情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6-11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董艳芳 通讯员 李海娅)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情暖社区老年人群体,6月10日,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携手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和至善社会服务中心,在滨湖社区开展“浓情端午 情暖夕阳”关爱老年人活动。

慰问活动座谈会现场,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喻卫阳与到场的十几位老年人展开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志愿者们为到场的老年人送上了爱心粽子、食用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对于因身体原因等不能到现场的老年人,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在滨湖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入户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端午节。

新华保险邵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迄今已走过19个年头。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积极践行着作为一家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坚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传递保险正能量,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与安定团结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