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你拼搏 我护航”助力高考活动

【时间:2021-06-09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中美 赵三友)“有了你们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我们这些陪孩子高考的家长们内心充满力量,谢谢你们!农商银行好样的!”6月8日,一位陪考家长激动地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6月7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拉开了帷幕。为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高考工作的各项部署,协助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考试环境,邵东农商银行在城区一中等五个考点开展了“你拼搏我护航”助力高考活动,活动持续3天。

该行通过在规定范围内设立“农商银行高考驿站”,为广大学子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避暑药品等助考服务,并有序开展“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获得了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邵东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为发展愿景,将加快企业发展与履行社会责任深度融合,不断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努力将农商银行办成邵东人民信得过的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