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举办征信合规与零售信贷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1-06-02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方棋)为进一步宣传征信信息安全知识,提升征信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为加快推进“资产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工作,近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联合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征信科对全行信贷从业人员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征信合规与零售信贷管理现场培训会。

会上人民银行征信科首先就征信诉讼情况、征信安全警示、动产融资公示系统扩容和动产担保统一登记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核实际发生案例为全体培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征信合规课。邮储银行省分行风险管理部征信管理专员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征信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版)解读、征信日常合规操作要求、征信工作疑难问题解答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更进一步提高了该分行征信从业人员岗位责任意识和操作能力,加强信贷从业人员征信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征信工作风险。在下一步征信合规管理工作中,该分行将继续加强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征信合规水平,严守征信信息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好征信业务风险,确保分行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在同业的领先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