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参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1-05-18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健)5月14日,邵阳市公安局开展了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了市人保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太平洋财险、国寿财险四家产险公司积极参与,大家顶着烈日和市公安局、邵阳银保监分局、银行、证券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发放医疗保险、车辆保险、农业保险、居民金融、电信诈骗等维度防欺诈知识和案例等宣传资料5000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